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塞北兔的價格 一般在100元左右一隻

塞北兔的價格:塞北兔是人工培育的品種,是由法系公羊兔與弗朗德兔雜交選育而成的,主要用作經濟生產,是肉皮兼型用兔。塞北兔在北方地區的飼養率比較高,很適合廣大農村地區飼養,產子率高且生長速度快。那塞北兔多少錢一隻呢? 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塞北兔的價格一般在100元左右一隻

塞北兔用法系公羊兔與比利時兔雜交選育而成。是適合於農村養殖的優良品種。塞北兔的毛色有三種:即褐色、白色和黃色。體質外貌有二種類型,一種是一耳直立,一耳下垂,另一種是兩耳下垂,近似公羊兔。據觀察,在同樣飼養管理條件下,塞北兔比其他品種兔發病率低,成活率高。據用多殺性巴氏桿菌強毒菌株C5~3,對兔群作同株感染觀察,塞北兔的抵抗力高於其它品種。

塞北兔體型大,生長速度快。仔兔初生重60~70克,1月齡斷奶重可達650~1000克,90日齡體重2.1千克,

育肥期料肉比為3.29:1。成年體重平均5.0~6.5千克,高者可達7.5~8.0千克。耐粗飼,抗病力強,適應性廣,繁殖力較高,年產仔4~6胎,胎均產仔7~8只,斷奶成活率平均81%。塞北兔屬於大型兔,體質較疏鬆,個頭大,生長快,耐粗飼,由於其骨架較大,育肥兔出欄體重最好在2.5千克以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