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印第安鼠價格 一般二三十塊就可以買到一條

印第安鼠價格,隨著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飼養觀賞魚,很多人在觀賞魚中都會選擇鼠魚,在鼠魚中印第安鼠絕對是最受歡迎的品種,那麼印第安鼠的價格一般在多少呢,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印第安鼠多少錢,喜歡印第安鼠的朋友可以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印第安鼠魚體長約5cm,從吻部貫穿全身直至尾柄的黑色拱形條紋是其最大的特徵。成熟雌性擁有橄欖狀的體型,不但腹部線條向左右兩側擴張,從側面觀察更可見到雌魚隨生殖巢逐漸發育,有足以撐起頭部與尾端的便便大腹。印第安鼠魚和異型魚類一樣,體披骨板,胸鰭與背鰭的第一鰭條為硬棘,可藉以保護自己,但不同於異型魚的是印第安鼠魚身軀兩側的骨板是由上下均等的硬鱗,緻密且有規則的排列而成。

印第安鼠魚還可以利用血管豐富的腸後端呼吸水面上的空氣,

以度過乾旱或者水中溶氧不足等困厄的環境。印第安鼠魚有長鼻印第安、超級印第安、帝王鼠等外型相近的品種,長鼻弓箭鼠與印第安鼠魚在亞馬遜河上游同一水系中共同棲息,因為長鼻弓箭鼠個體之間體色差異比較大,數量又稀少,有種觀點認為這些長鼻型弓箭鼠是普通型弓箭鼠和其它某種鼠魚雜交的結果,而不是單獨的一種魚。

印第安鼠魚目前在國內還沒有人工繁殖成功的記錄,所有售賣的都是進口的野生品種,其實價格也不貴,一般二三十塊就可以買到一條四五釐米長的成魚,因為印第安鼠魚要成群飼養才有很好的觀賞效果,所以一般餵養的話都在七八條以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