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印第安鼠吃什麼 該魚對餌料不挑剔

印第安鼠吃什麼,印第安鼠是一種比較好飼養的觀賞魚,該魚的性情是比較溫順的,是適合混養的小型觀賞魚。雖然印第安鼠對環境的適應能力是比較強的,但是想要養好印第安鼠還是要掌握一定技巧的。那印第安鼠吃什麼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印第安鼠是長期以來就廣為人知的鼠魚品種,強健易飼,適合在水族箱中群養。由於產地的不同,體型、體色方面常有些許差異,俗稱弓背鼠、弓箭鼠等。印第安鼠原產於其原產地是在秘魯的亞馬遜河上游、哥倫比亞境內的帕普裡河,以及厄瓜多爾的卡那波河。另一說分佈於哥倫比亞的美他河(奧利諾科河支流)。

印第安鼠的活動層次主要在底層,主要的環境溫度是攝氏22.0 ~ 28.0 ℃ ,酸鹼度在PH 6.5 ~ 7.5,主要以卵生為主。

印第安鼠對餌料不挑剔且爭食能力強。餵養印第安鼠印第安鼠數量較多的時候可以採用一次性較多的投放飼料每天較少次數的投喂的方式來進行餵養。

一般一次性投入夠它們赤3~4個小時的餌料,每週投喂2~3次就可以了。而且可以確保弱勢個體能夠進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