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印度洋天皇蝶的壽命 通常可以活到五年左右

印度洋天皇蝶的壽命,印度洋天皇蝶作為一種海水魚,因美麗的外表深受許多人的喜愛與追捧,許多魚友都會選擇飼養,那麼印度洋天皇蝶能活多久呢,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印度洋天皇蝶的壽命,喜歡印度洋天皇蝶的朋友可以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印度洋天皇蝶魚成體魚的外形呈卵圓形,側邊扁平,頭部上端的輪廓平直厚實,鼻子的部分稍微有點向裡面凹進去。吻部比較尖銳而又短小,沒有像其他魚類那樣延長成一個管狀,前鼻孔都有鼻瓣。前鰓蓋邊緣部分都有細小的鋸齒。身體佈滿中型的鱗片,背鰭比較單一。整個身體呈乳白色,身體兩側都有十幾條花藍色的箭狀條紋。頭部另外還有三條有橙紅色轉化成黑色的弧帶,是有第一條在吻部,第二條在眼睛後部到腹鰭前緣的位置,第三條從背鰭後部到腹鰭後部。這三條黑色的弧帶之間都是有白色到淺黃色的色塊組成。

作為海水魚的印度洋天皇蝶魚若是搬到水族箱裡飼養,還是具有一定的挑戰性。首先是它們的領域意識比較強,水族箱裡的空間比不得野生環境那麼大,所以在水族箱裡的印度洋天皇蝶魚極有可能傷害到其它的魚種。

印度洋天皇蝶魚能活多久要看具體的養殖環境和飼養方式,如果一切都沒出現太大的差錯,通常可以活到五年左右,但這也不是一定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