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燕子美人的價格 普遍價格在10-15元左右

燕子美人的價格,燕子美人是淡水魚的一種,也是許多魚友喜歡飼養的觀賞魚,非常適合新手朋友來飼養,外觀也非常的美麗,那麼燕子美人的價格在多少呢,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燕子美人的價格,喜歡燕子美人的朋友可以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燕子美人燈魚,又叫絲鰭彩虹魚、新幾內亞彩虹魚,身體為尖梭形,腹部圓,尾柄長。體背部呈青色,腹部為金黃色,體側中央從眼晴到尾柄方向一條金黃色帶。背鰭挺拔修長,鰭條末梢尖長,向後廷伸至尾鰭。腹鰭變異為兩根長長的尖鰭,形似燕子。燕子美人最早的發現紀錄在西元1973年由德國人Arthur Werner與Erich Frech于西巴布亞一個名為Merauke鎮郊的農田中所發現。

燕子美人的棲地多選在水流流速慢、乾淨、有豐富植被覆蓋的水域,食物主要以水蚤為主。

很多朋友在問燕子美人燈魚價格,根據市場調查不完全統計發現,

燕子美人燈魚的價格在所有的觀賞魚中算是比較便宜的一類魚種,普遍價格在10-15元/對左右,但這不是實際價格,更便宜的情況也有,主要看地區和魚的大小。但是如果是野生的燕子美人燈魚價格就比較貴了,一般子在50-80元/對的樣子。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