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用店家空盤喂狗遭阻 女飼主竟反嗆不愛狗

愛狗也應該要尊重他人的權益,一名女顧客至早餐店用餐,竟將店內空盤拿來裝狗的飲品喂狗喝,被其他客人糾正,沒想到該飼主還反嗆該民眾是不愛狗,才會說這種話。離譜行徑被民眾PO文上傳,網友們紛紛打臉女飼主:這跟愛不愛狗沒關係,是對店家的尊重吧!

一名林姓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前(27)日,在自家附近吃早餐,見到一名女飼主將空盤裝飲品喂狗狗喝,但她所使用的竟然是店家的空盤原PO見女飼主喂了三次,終於忍不住上前制止並問:這樣不會很噁心嗎?

沒想到女飼主絲毫不覺得自己這麼做不妥當,竟回應:我家的狗都有打預防針、我們都一起睡、一起吃飯,甚至反嗆原PO:你是不愛狗,才會說這種話吧?

原PO表示,自己家裡也有養兩隻狗,但不曾像女飼主一樣將別人店裡的盤子讓狗舔!網友們也紛紛力挺原PO,對於女飼主扭曲愛狗的定義,

也留言表示:這是禮貌衛生問題、我也愛狗,但沒辦法接受這種行為,更有網友認為愛狗就應該要出門自備水跟水碗。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