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10歲老狗狗遭棄養被活埋!新爸媽讓它睡軟床跑草地,重獲新生!

10歲的法國馬士提夫犬被主人活埋遺棄,與死神擦身而過的它終於找到永遠的幸福!這只狗兒當時被埋在土石堆下,掙扎著想要活命,恰好被遛狗的Pedro Denis 發現才撿回一命,只不過已經奄奄一息,醫護人員以智慧女神為它取名"雅典娜"。

住在巴黎的Pedro Dinis今年8月帶著愛犬在家附近散步,回程時看到一個動物在土石堆中掙扎,拚命想活下來,走近一看發現是一隻被活埋的狗,"只能看到它的頭,很難表達有多少土蓋在它身上,如果不是剛好發現它,恐怕就沒命了。"

雅典娜不但被活埋,還被用繩子綁住無法逃脫。

Dinis的愛犬在一旁幫忙安慰雅典娜

Dinis趕忙把土挖開,他的愛犬也一起幫忙,這才發現更令人髮指的是狗兒被用繩子綁住,完全無法逃跑,

他給狗兒一些水,並且送到獸醫院。經過檢查,雅典娜有脫水和驚嚇過度的情形,不過沒有大礙。醫護人員還說,雅典娜真的是一隻很貼心、善良的狗狗,"非常非常乖。"

雅典娜到醫院治療,醫護人員說他是只非常友善的狗狗。

警方循線找到棄養的21歲飼主,

對方辯稱狗兒是自己跑走的,如果虐待棄養的罪名成立,他必須面臨2年的刑期,並且繳交超過3萬美元的罰金。

現在雅典娜由一對寵物救援團體(SOS Dogue de Bordeaux)的情侶Jean-Pierre和Raymonde Delfosse收養,“雅典娜是個很可愛的孩子,它已經復原了,而且對人們展現自信,大概是愛讓它改變的。”現在雅典娜睡在軟軟的床上,還在院子裡盡情嗅聞、奔跑,新爸媽還安排它和“救命恩人”見面,感謝“救命之恩”。

雅典娜從被活埋的無助轉變為親人的快樂狗。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