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黃金短鯛餵食要點 喂其營養均衡的飼料

黃金短鯛餵食要點,如果大家想提升黃金短鯛的觀賞價值,我們不但要給予它們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對於餵食我們也要做到營養均衡哦。可能有些養魚新手不是很清楚,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黃金短鯛的餵食,不清楚的可以進來看看。

飼養黃金短鯛,想要讓黃金短鯛的體色保持鮮豔,不但要提供和野外生存環境相仿的飼養環境,還要餵食營養均衡的飼料。人工飼料和活餌只要通過訓餌,黃金短鯛都能夠接受。

人工飼料方面,不是所有的短鯛品種都喜歡吃,由於個體差異的存在,可以將已經習慣吃人工飼料的黃金短鯛與待訓化的短鯛一起飼養並加喂人工飼料,慢慢就會習慣。當然訓化的方法還很多,大家因魚而異吧。日常管理最重要是水質穩定。即使水質各項指標不是十分理想,只要一直穩定,黃金短鯛在定水後一樣可以生存。

很多人工魚經多代訓化,已可適應自來水水質。另外,堅持定時投餌,少量多餐,對魚兒的生成很有好處。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