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烏龜怎麼進食 烏龜必須在水中才能進食的

烏龜怎麼進食,對於剛剛開始養烏龜的朋友來說,烏龜的第一次進食是非常重要的,烏龜進食也說明了已經習慣了這個飼養環境,那麼烏龜在進食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烏龜如何進食,喜歡烏龜的朋友可以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烏龜必須在水中才能進食的。否則無法吞咽下去。水位最低要浸沒它幾倍。水溫的高低是絕對它是否有食欲進食和活動的最大因素。

烏龜不能吃的食物如下:

1、不要給烏龜餵食帶鹹味含鹽的食物,比如帶鹹味的幹蝦米、魚幹、香腸等等。氯化鈉(鹽)攝入後會引起它身體的浮腫,並引起腎功能損傷,烏龜是要絕對避免鹽攝入的。

2、人平時吃的吃的熟食類的、炒菜、肉、米飯、饅頭、麵包同樣不適合給烏龜食用。

水龜類食物問題

龜會隨著水溫高低食欲增減。吃食排泄大多在水中,有時也在岸上。

健康無病水溫25-28沒有低於22度龜會找水中的食物吃。餵食量按龜的頭部大小來定,1-2天喂一次即可。水龜喜吃生的葷食。龜苗把魚、蝦(凍蝦解凍),肉等切小塊後喂,不要喂人吃的熟食和帶調料的及大量肥肉。喂蝦肉最好,補鈣預防軟甲病。喂蝦皮的話溫水泡10分鐘太鹹。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