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農場變教室 可愛動物陪你一起作瑜珈

做瑜珈有助於調適身心靈的平衡,但做瑜珈時若身邊有可愛的小動物相信一定會更愉悅!在美國俄勒岡州一處農場就提供了這樣新奇的瑜珈課程,學員們可以在農場的草地上做瑜珈,自然風景及清新空氣令人心曠神怡,一旁的山羊和小貓更是讓瑜珈課程多了些趣味。

根據外媒報導,這間名為沒有遺憾(No Regrets)的農場主人莫爾斯(Lainey Morse)原本為專業攝影師,後來改行經營農場,並在農場舉辦各式的戶外活動。

會有山羊瑜珈的想法,是因為當地一位瑜珈老師在尋找適當的場地教授瑜珈,因此莫爾斯決定提供農場當瑜珈教室,前提是要讓他的山羊也一起上課。

莫爾斯說,儘管會有人覺得山羊瑜珈很傻,但他堅信,可愛的動物和自然的風景絕對有助於舒緩生活中的壓力,

而且農場內的山羊們也都相當和善,學員在瑜珈的深度呼吸時可以讓他們感覺不會那麼無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