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關愛動物:流浪小咪來我家

城市中,到處可見流浪貓流浪狗,如果遇見它們,你會把它們帶回家嗎?其實,小編一直很崇拜那些把流浪狗流浪貓帶回家好生養著的人,崇拜他們的勇氣,感動他們的愛心。當然,有時候收養流浪動物也是看緣分的,偏偏有一次,看到它你就再也走不動路,偏偏就把它帶回家了,就像天註定的緣分一樣!

天天會員chunchunma最近就收養了一隻流浪貓,據她說,其實看到流浪貓狗不是第一次了,給社區的流浪貓餵食也不是第一次了,但是就是這麼有緣分的帶了這只小咪回家,成為了家庭的新成員!黃色虎斑小咪長的確實很漂亮,

炯炯有神的眼睛,雖然還是幼貓,但是已經出落的亭亭玉立啦!據說是個妹妹哦!從今天開始,可愛小咪就有了衣食無憂的家庭生活了,相信她可以過的很好!

其實,流浪寵物問題不是靠一個人兩個人就可以解決的,我們如果做不到帶它們回家,也完全可以給它們一份乾淨的食物一份乾淨的水,關愛流浪動物關愛生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