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黃高頭好養嗎 黃高頭飼養起來並不是很難

黃高頭好養嗎,金魚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們是當下最熱門的一種觀賞魚了。而黃高頭就是金魚中的一種,它們和金魚的生活習性十分的相似,因此在飼養方面並不是很難哦。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吧,不清楚的可以進來看看。

黃高頭是金魚的一個品種,由於金魚(詳情介紹)的品種千變萬化,並且還在不斷的雜交改良,所以很多對金魚沒有很多研究的魚友可能就會分不清楚了。但是,黃高頭的外形還是屬於比較有特色的。

黃高頭體色潔白無瑕,且有反光。雖不中看,但其頭頂肉瘤卻發育豐滿,色黃如玉。金魚之中黃色者不多,被視為珍品。並且,黃高頭的性格非常溫和,不會發生大金魚追襲小金魚的現象。除了繁殖季節外,各種形狀與各種色澤的金魚都可混養在一起。

飼養黃高頭金魚不但要注意為他們佈置一個穩定的飼養環境,

還要注意餵食黃高頭營養均衡的飼料,這樣才能養出健康的黃高頭。那麼如何才能科學餵食黃高頭呢?

黃高頭的食性很廣,屬以動物性餌料為主的雜食性魚類,要求食物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各種維生素、無機鹽類和微量元素。飼養黃高頭還要注意餌料新鮮,不能發黴變質或腐敗,否則極易引發黃高頭腸炎病,若搶救不及時則死亡,餌料不宜過細,過細餌料易溶于水,導致黃高頭還沒吃到就已溶于水,易敗壞水質。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