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古牧好養嗎 對於新手來說飼養起來不難

古牧好養嗎,古牧犬是在家庭中飼養非常廣泛的一種寵物狗,可愛的外表對主人十分的黏。這麼可愛的狗狗該如何去飼養呢,對此你又瞭解多少呢?任何的狗狗的飲食都是最重要,可能對此你還不是很瞭解,那麼下面就由小編來告訴大家該如何去飼養古牧犬,希望能幫到你。

古代牧羊犬怎麼養。英國古代牧羊犬是英國最古老的牧羊犬種之一。古代牧羊犬非常迷人,被毛豐厚、濃密,但不過分,肌肉發達,身軀強壯。這些品質,結合了他的活潑,使他能符合一個牧羊犬或畜牧犬的苛刻標準。因此,無缺陷是非常重要的。他的吠聲非常特別,象“罐裝酒變質”的聲音。

古牧梳毛:

每天要給它梳理被毛。用梳子或硬毛刷,從毛根梳至毛端,反復地梳幾次,以使被毛鬆散柔軟,不打結,不使粘物結成團。每次活動以後,要及時清除粘在被毛上的污漬和灰塵,並定期為它修剪腳爪。

古牧洗澡:

春、秋季節,每隔2~3星期要為它洗一次澡,夏天要增加次數,不能做到天天洗,也應隔天洗一次。每次洗澡後,要及時把毛上的水分擦乾,以防感冒。

古牧清潔:

每隔3~5天,要為犬清除一次耳垢和腳趾縫間的汙物,並要用溫開水為犬洗眼,防止患眼病。

古牧餵食:

適當均衡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糖類,脂肪,維他命以及礦物質。對礦物質的需求是根據其古代生活環境中所含有攝取的物質,均由其祖先的遺傳基因所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