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小精靈魚繁殖 它會在27℃時2天左右孵化

1872

小精靈魚繁殖,任何觀賞魚在繁殖的時候都是極其重要的,有些觀賞魚還會在繁殖的時候性情大變、有的觀賞魚甚至會吃掉自己的卵哦。那麼在小精靈魚繁殖的時候我們又該注意什麼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吧,有興趣的可以進來看看。

小精靈魚,學名篩耳鯰(中文學名待定,此種從Otocinclus篩耳鯰屬,移入Macrotocinclus屬,中文譯名暫缺)體形細小,能遊入極為狹小的空間,吃盡苔藻,同時也可將水族箱內最使人煩惱的蝸牛卵吃得一乾二淨,進而控制蝸牛的數量,絕對稱得上是水族箱中最佳的清潔工。因此魚主要以藻類為食,當水族箱中缺乏藻類時,極易死亡,某些個體會主動食用飼料屑。適宜溫度為22~30℃,喜弱酸性軟水,最好飼養於有密植水草並有陽光照射的水族箱中。此魚性情溫和,不吃魚蝦,能與大多數性情溫和的小魚混養。

繁殖方法

與鼠魚一樣,

產卵於魚缸壁上,在27℃時2天左右孵化。(因魚而異)。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