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家庭飼養松鼠的注意事項 有3個必須注意的問題

家庭飼養松鼠的注意事項,如今,越來越多的人都喜歡拿松鼠來當做寵物,但由於松鼠在野生環境下是單獨生活的,所以飼養松鼠是有非常多要求的。那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家庭飼養松鼠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家庭飼養松鼠有三個必須注意的問題:

一、是飼養松鼠的籠子不能太小,讓松鼠有足夠的活動空間,否則會因沒有足夠的運動量而導致松鼠發育不良;

二、是松鼠雖然可以餵養的食物很多,但一定要準備一些植物的硬殼果實,例如核桃,瓜子,或者磨牙石類東西給松鼠磨牙,防止囓齒的增長。

三、家庭飼養的松鼠,要比野外生存的松鼠,身體素質差一些,一個是飲食不夠多元化,再有就是沒有足夠的空間,和充足的活動量。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冬天在飼養時候,不要讓松鼠突然受到冷空氣的影響導致感冒,有些家庭願意每天早晨更換新鮮空氣,

那請你務必把松鼠那裡窗(門)口,並在籠子外加改一層布或者遮擋物,避免松鼠因為直接接觸冷空氣導致感冒和肺炎;再有,就是在夏天時後,也要避免室外和室內溫度對松鼠的影響,如果您經常帶松鼠出去玩,那麼請多多注意!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