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冬天飼養蜘蛛要注意的問題

冬天是飼養蜘蛛非常關鍵的一個季節。由於冬天的天氣寒冷個,也會導致蜘蛛出現生病,成長緩慢甚至是停止,拒絕飲食等等狀況。那麼在冬天裡飼養蜘蛛應該注意哪些飼養為題,以保證讓蜘蛛能安全健康的度過整個寒冷的冬季呢?

如果飼養者條件允許,可以使用專業的蜘蛛養爬設備。如果不可的話,飼養者也可以使用泡沫箱或者塞滿報紙的整理箱厚紙箱。冬季最主要的就是要為蜘蛛做好防寒保暖的工作,養殖者可以使用加熱墊,側放在蜘蛛休息的地方。一般來說幼小的蜘蛛使用7W即可,然而也有很多的成年蜘蛛也會使用7W的也可以。當溫度在降低之前,飼養者就應該做好保暖的工作,提前讓蜘蛛適應新的生活環境。

在冬季也需要為蜘蛛準備足夠新鮮的食物,例如蟋蟀、螞蚱、蟑螂、小蜥蜴、乳鼠、麵包蟲、蠶蛹等等。在找不到合適的這些活蟲食物時,

飼養者可以用棉花或海綿沾上生雞蛋餵食給蜘蛛吃。同時還要為蜘蛛準備充足的飲用水,這樣也可以有效的維持蜘蛛的生命,以保證蜘蛛能安全的度過冬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