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紅寶石魚飼料 紅蟲水蚯蚓麵包蟲等活體

紅寶石魚飼料,食物對觀賞魚來說是最為重要的一個環節之一,良好的飲食可以給予紅寶石魚一個健康的身體。那麼我們應該餵養紅寶石魚怎麼樣的食物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紅寶石的餵養,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對水質的要求並不高,比較合適中性的水質,弱酸性和弱鹼性水質並不太合適。繁殖這種魚並不很困難。這種魚不同於其他非洲慈鯛,它們不是採用口孵方式而是採用開放方式進行繁殖。繁殖的時候雄魚會在平滑的石頭上打掃出一塊產床,並引導雌魚在其中產卵。卵呈環形佈置,數量約為250-300枚。親魚會照顧魚卵大約3天后就可以孵出小魚,再經過5-6天仔魚就會自由遊動。親魚會一直照顧它們知道幼魚可以自由的捕食。

食物:紅蟲、水蚯蚓、麵包蟲等活食。對於紅蟲、水蚯蚓 這些活體

忠告:

不要混養且不合適養殖於水草箱。

本種有挖掘的習慣,應該是來源於其在原產地會挖掘底砂以鋪著砂中的食物。 所以飼養這種魚的時候要有專門的底砂,且種植水草的時候要非常注意,避免種植密度過低被它們鑽空子挖掉那些可憐的草。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