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紅寶石魚吃什麼 喜歡吃動物性餌料

紅寶石魚吃什麼,紅寶石魚的性情是比較兇猛的,會攻擊其它品種的熱帶魚特別是幼魚,因此最好是單獨飼養。紅寶石魚對食物的要求並不苛刻,一般的人工餌料它們都能接受,那紅寶石魚吃什麼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紅寶石魚身體強壯,攝食量大,容易飼養,對水質無嚴格要求,喜歡中性水,在20℃以上的水溫中,它們能很好地生長。紅寶石魚不擇食,喜歡吃動物性餌料。

平遊後的仔魚用蛋黃作開口餌料,培育5天后開始逐漸加入配合飼料粉末開始馴食。食性馴化的方法是:把蛋黃和配合飼料加水混合成漿糊狀,第一天蛋黃與飼料粉末的重量比為3∶1,第二天2∶1,第三天1∶1,第四天1∶2,第五天1∶3,第六天全部用配合飼料粉末投喂。經過20天全部培育成稚魚。

注意:

不要混養且不合適養殖於水草箱。本種有挖掘的習慣,應該是來源於其在原產地會挖掘底砂以鋪著砂中的食物。

所以飼養這種魚的時候要有專門的底砂,且種植水草的時候要非常注意,避免種植密度過低被它們鑽空子挖掉那些可憐的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