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用品

比熊吃什麼狗糧好

比熊犬和其它動物的身體結構都有明顯的差別,因此對營養的需求,對食物的要求也有明顯的差別。比熊犬最健康、最合適的食物應該是專業的狗糧,

其它一些人類的食物或者其它寵物的糧食都是不適合它吃的。

現在市場上銷售的狗糧品牌多樣,而且品種繁多。而且還分有專業的比熊犬糧、成犬糧、幼犬糧、減肥糧等等。而家長只需要根據自己比熊犬的實際情況來進行選擇即可。

簡單的說,專業的狗糧是經過專業的寵物營養師根據狗的自身生理營養需求而設計的,狗糧中包含了比熊犬需要的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鈣質等等營養物質。屬於人類食品與傳統畜禽飼料之間的高檔動物食品,而且是最合適比熊犬成長所需要的健康食品。

也正是由於比熊犬有著和其它動物、人類完全不一樣的身體結構,有著不一樣的營養需求,因此選擇一款合適的狗糧才是比熊犬最合適的食物。

此外,家長還可以使用小麥、玉米、瘦豬肉、羊肉等材料,在家製作比熊犬食物,同時搭配新鮮的蔬菜和足夠的飲水,這樣的食物對比熊犬來說也是非常健康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