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用品

寵物狗吃完驅蟲藥的三反應

牛頭梗

狗狗吃了驅蟲藥的反應一:

在吃完驅蟲藥以後,狗狗完全沒有任何反應,有些狗狗皮實,腸胃功能好,主人就少操心了。

對於這種沒有任何不適反應的狗狗,你可以在它吃完藥以後兩個小時別給它吃別的東西,這樣可以更好的發揮藥力。

狗狗吃了驅蟲藥的反應一:

這種類型比較常見,說明狗狗對藥物有一定的反應,不舒服但是能自己扛著,可能會有輕微的嘔吐和拉稀,吐完拉完找地方趴著了。這時主人不要打攪狗狗休息,但是要觀察它的精神狀況,給它備好清潔的水,等過個一天半天肚子沒那麼難受了就緩過來了,開始要吃的了。

狗狗吃了驅蟲藥的反應三:

有的狗對藥物反應比較激烈,比如腸胃弱或者年老的狗狗,吃了藥會又拉又吐甚至是嘔吐到沒的可吐卻還在做吐的動作,拉到沒的可拉的地步。嘔吐太多會嚴重脫水,所以給狗狗的水一定要充足,

雖然有可能剛喝完水就又吐出去了。安慰一下你的狗狗,讓它感受到你的關心。

等藥勁過了,狗狗會慢慢好轉的。但是如果超過24小時這樣的情況還是沒有好轉,比如狗狗不想吃東西甚至連水的喝不下了,就要趕緊送醫院了。

狗狗的驅蟲藥對狗狗的腸胃是有刺激性的,象上面說的打蔫和嚴重拉稀和嘔吐,驅蟲藥的效果也會相應的打折扣。如果你的狗狗腸胃不好,平時就很容易拉稀或是吐,我個人覺得不用完全按照醫生說的空腹服藥或是藥後幾個小時不要吃東西。可以考慮把藥弄碎混在糧食中給狗狗吃,但是也不要讓它吃得太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