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用品

寒流將至商家備戰防寒產品

柯基犬

寵物服裝開始熱賣

天氣開始轉涼,有市民開始為自己的寵物選購禦寒的服裝了。昨日,導報記者在幾家寵物店看到,

各式各樣的寵物服裝紛紛上市。

導報記者在湖旁邊一家寵物店看到,店裡掛著種類繁多的寵物服裝。“這幾天天氣轉涼了,寵物狗狗穿的衣服和裙子的銷量已上升了兩成多。我們店裡已經著手大量採購毛絨類寵物服裝了。”店主說。

電暖器已陸續上櫃

導報記者走訪蓮阪附近幾家大賣場瞭解到,寒流將至,電暖器、冷暖空調已陸續上櫃,而且還賣出去了不少。

據家樂福一電器促銷員介紹,這個月底到下個月初,種類繁多的電暖器將陸續上櫃,他們已經大量進貨了。今年的電暖器種類繁多,按材質分,有電熱油汀、陶土、矽晶板、小太陽式等,可滿足不同層次、不同用途的顧客需求。

火鍋店開始“備戰”

隨著氣溫大幅下降,火鍋消費市場紅火起來。

導報記者在蓮花火鍋一條街看到,來這裡消費的客人明顯增多。一火鍋店店主說,上個星期,他們把火鍋用具全部清洗消毒了一遍,已做好準備迎接顧客。

超市銷售人員表示,這幾天,在家吃火鍋的人明顯增多起來,自然就帶動了超市火鍋料及相關食品的銷售,銷量比平時增加不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