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泰國鬥魚訓練 泰國鬥魚訓練的小技巧

泰國鬥魚訓練,泰國鬥魚相信大家肯定不會陌生,這是當下十分流行的一種觀賞魚,對於它們的飼養相信大家都十分的瞭解吧,那麼對於訓練呢?良好的訓練可以讓它們更加的好鬥哦.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泰國鬥魚的訓練,不清楚的可以進來看看。

鬥魚的簡單訓練法

1、餵養它們都要用肉類,用刀把肉切成適口的小塊,豬肉人,牛肉,魚肉,都可以,蚯蚓也行。經過這樣的餵養,以後鬥魚會長到是普通鬥魚的1.5倍大。粗壯無比!

2、每天都用小魚訓練它,如果它看到小魚都只裝腔作勢,不打的!就用鋼絲捆住小魚來撞它的身體!直到它打為止!如是的每天訓練!開始肯定要很有耐心的!

3、有時也要用真的鬥魚來幾次真打,所以最好兩條一起來訓練。不用拍打傷的,因為很快就會恢復的。

經過這樣的訓練,鬥魚就會變的很好鬥了,我以前有一條就是按上述來訓練,

有一次我想放一條孔雀魚來試試看,結果二話不說,一口就把它咬死了,我想救都救及!還有一次我把它們放在大魚缸跟錦鋰同遊,但是它們只是追著錦鋰不放,有時也會咬住錦鋰的鰭不放。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