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訓練狗狗怎麼臥倒的小技巧

訓練狗狗怎麼臥倒的小技巧,摘要: 你的愛犬處於趴下姿勢時,你就默默獎勵它,好像自己是一台人體售貨機,總共有六到八個獎勵品,一次吐一個。當它鬆馳地臥倒時,評判(“臥得真棒”),喂它吃剩下的獎勵品(如果還有的話),接著慢慢默數五下,評判(說“真棒”) ....

寵物美容專家推薦方法一 :臥倒,你的愛犬處於趴下姿勢時,你就默默獎勵它,好像自己是一台人體售貨機,總共有六到八個獎勵品,一次吐一個。當它鬆馳地臥倒時,評判(“臥得真棒”),喂它吃剩下的獎勵品(如果還有的話),接著慢慢默數五下,評判(說“真棒”),

表揚,獎勵並解散。給予狗狗良好的臥倒表現的獎賞是愉快的解散,大肆的表揚,以及輕拍它出色地完成了這項任務,這會讓它渴望再次嘗試。結束臥倒行為時不要再給獎勵了,否則它可能會把最後一個獎勵品跟你的解散指令聯繫起來,然後認為它應該跳到你前面,並在你釋放它之前就自我解散了。

寵物美容專家推薦方法二 :現實生活臥倒,當你的愛犬和你在一個公眾場所時——在銀行排隊或在朋友家時——練習臥倒。評判、表揚及獎勵(最初是累積獎)。

寵物美容專家推薦方法三:獎勵臥倒,一旦你的愛犬習得了上述臥倒行為,你在發出口頭指令“臥倒”一詞時,就可以取消人體售貨機並向它做出手勢,獎勵剛開始起初會讓它明白自己學會 臥倒了。一旦它學會了,你就可以增加讓它臥倒的總時間,每八到十秒給予一個評判——表揚——獎勵的系列回饋。一旦它能順利臥倒三十秒,就可以隨機取消獎 勵。它的最終目標是逐步完全取消獎勵,並推廣到所有成功習得的行為當中去。

對於更長時間的臥倒,你可以每隔一或兩分鐘獎勵一個填充好食物的玩具,接著使用 離開和拿走交換技巧拿走它。一旦它熟練掌握了,你就可以逐步廢止獎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