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怎樣才能養好狗 合理的飲食十分重要

怎樣才能養好狗,其實想要真正的養好狗狗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我們不單單在要飲食、生活上給予它們最佳的條件,而且在它們心理上也要給予足夠多的關懷。接下來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如何才能養好狗狗,不清楚的可以進來看看。

給狗起名的建議

給狗狗起名是件有趣的事,不過事先您需要多下功夫。因為您選定的這個名字將陪伴您和它一起度過你們在一起的所有時光。給狗狗起一個好名字的方法有很多,比如根據它的長相、血統、特點和行為來起名。本小節將對這些方法一一進行介紹,同時還有一些您絕對不想用的名字和起名方法。

養狗的必需品

想想您有多少個人物品,其中有多少是對您的健康和快樂必不可少的。狗的必需品比人類少得多,但每一樣都至關重要。這些必需品的選擇正確與否關係到狗的健康。只要光顧過寵物商店,

您就一定知道僅僅是脖圈或牽引帶就足以讓您眼花繚亂了。本文將介紹這些必需品,包括食物、梳理工具以及比較特殊的物品(如狗用旅行箱)。

狗的飲食建議

對狗的健康來說,沒什麼比恰當的飲食更加重要了。狗總是很貪吃,這也是它們的魅力所在。這也意味著您需要瞭解什麼樣的食物能為狗帶來健康和能量,而什麼樣的食物它喜歡吃但對它的健康無益。本小節將介紹所有相關細節,還將告訴您幾種家庭自製的既營養美味又經濟實惠的狗食配方(還會回答一個一直困擾我們的問題:“狗為什麼吃植物?”)。

小狗訓練建議

新抱來的小狗總是能打動所有人的心,但它們也可能很棘手。您希望狗狗能儘早養成按時到戶外排泄的習慣。

有趣的是,按時餵食可以幫助狗養成這種習慣。除了訓練它保持室內清潔外,其他要訓練的項目還有很多。您要瞭解當新來的狗行為不端時如何適當加以懲戒。對於狗生命中的這個關鍵時期,本文將說明所有細節。

主人請注意:

1、 在籠子中或房間的角落裡,決定好放置廁所的地方。

2、 狗沒有在規定的地方排便,要帶它離開錯誤排便的地方並打掃乾淨排便的地方,打掃乾淨房間。

3、 不要把狗帶到錯誤排便的地方,對它發脾氣。

4、 急叫、嗅地面,都是要上廁所的表現。趕快帶它去廁所。

5、 不用主人帶也能按規矩上廁所的話,請一定對它表示您的喜悅。從此,對狗每日的排便您就不必擔心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