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紅財神魚的價格 價格幾十元到上百元不等

2689

紅財神魚的價格,在眾多的觀賞魚中,紅財神魚是十分熱門的一種,那麼大家對於它們價格瞭解過嗎?其實普通的紅財神魚價格並不高一般都是幾十元到百元,除此之外紅財神魚又有什麼選購技巧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吧,不清楚的可以進來看看。

幾十元到上百元不等,體型品種好的可能要上千

紅財神魚的選購技巧

1.血鸚鵡魚,是紫紅火口和紅魔鬼魚雜交而成。因體形不同,名字,價格都不同(圖片來自網路)

2.血鸚鵡魚建議挑頭上帶坑,嘴要呈三角形的如圖,血鸚鵡

3.元寶鸚鵡,身要圓,元寶

4.財神,身要圓,略帶頭的較好

紅財神魚的簡介

原產于南美洲亞馬遜河,但是東南亞的越南、泰國、馬來西亞等地也有。屬攀鱸科成魚體長20-69釐米,橢圓形,頭大,嘴大,體格強壯,腹鰭是兩根細長的絲鰭,臀鰭寬大,胸鰭發達。背鰭前部較低,後部挺拔;臀鰭由後腹部一直延伸到尾柄;臀鰭、尾鰭金黃色。全身金黃色,眼睛金黃色,體表鱗片邊緣透著淡淡的紅色,有金屬光澤。

在光線照射下全身散發著金黃色光芒,金碧輝煌。喜光照和水草,適應大空間,處於中上層。體質好,性情溫和,認人。生長速度快,小魚經一年飼養可重達一公斤左右,

最大可長至20公斤。雄魚體色鮮黃,背鰭、臀鰭末梢尖長,雌魚體色略淡。親魚自擇配偶,以大理石板或平滑的岩石作產巢。性成熟多在8月以上。自尋配偶。繁殖期水溫27-29℃,第一次產卵後隔5-20天產第二次。每年產卵500-1000粒。繁殖的時候用嘴清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