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血鸚鵡多少錢 血鸚鵡的價格為50—80元不等

2487

血鸚鵡多少錢,血鸚鵡因為好看的外表又因為比較好養,許多人都喜歡飼養,第一次開始養魚的朋友可以選擇血鸚鵡,那麼一般血鸚鵡的價格在多少呢,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血鸚鵡多少錢一條,喜歡血鸚鵡的朋友可以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血鸚鵡俗稱紅財神、財神魚。其全身鮮豔通紅,有著胖嘟嘟的體形和柔柔的鰭條,顏色紅彤彤,十分討喜。成年體長15-20釐米,體副寬厚,體呈橢圓形。幼魚期體色灰白,成年魚體體態臃腫,粉紅或血紅色。 血鸚鵡強健狀碩,幾乎什麼都吃,像人工餌料、薄片、顆粒、紅蟲、豐年蝦、水蝨等等。它就像一個垃圾桶一樣,來者不拒,照單全收,而且總是整天的吃個不停,加上它們對水質的適應力極強從弱酸性到中性的水質都可良好的存活,所以要養活它們很容易。

血鸚鵡對溫度相當“敏感”的魚種,重點並不是在於魚體對溫度的適應性相當差,

而是因為在低水溫和水溫變動劇烈的情況下,容易因為生理的反應而失去鮮豔的體色,更甚者會出現黑色的條紋或是斑紋。使用加溫器提升水溫在25~28℃的範圍內,便可使魚只呈現亮麗的體色和充滿活力。而在低水溫中生活久的魚只不但健康狀況差得可憐,且容易生病、死亡。

血鸚鵡的價格視品種和體長而定,一般一條7—8釐米的血鸚鵡的價格為50——80不等。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