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財神魚要多少錢 帶大家瞭解財神魚的價格

財神魚要多少錢,財神魚是當下最為熱門的一種觀賞魚,它們飼養簡單、價格便宜十分的適合當下年輕人以及新手。可能有些人對財神魚的購買不是很瞭解,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財神魚的價格以及購買技巧,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財神魚多少錢

一般價格在幾十元左右,品種好的可能上千

財神魚品種

1、血鸚鵡。血鸚鵡的體色是血紅色的,體幅較為寬厚而尾柄較短。血鸚鵡的嘴臉較像鸚鵡,它有一雙大眼睛,小巧的嘴巴,身形也較為嬌小,最大體長也僅有20釐米。

2、金剛鸚鵡。金剛鸚鵡是血鸚鵡的變種,它的頭頂有肉瘤隆起,體色為大紅色,體長也比血鸚鵡較長,最長可達30釐米以上,壽命也有8年左右。一般區分金剛鸚鵡和普通鸚鵡魚,主要是看魚的頭背部的形狀,普通鸚鵡從眼睛正上方看頭背交接部位一般是凹陷下去的,金剛鸚鵡是突起的。

成年金剛鸚鵡一般明顯起頭。

3、紫鸚鵡。紫鸚鵡是人工選擇強健的血鸚鵡個體,然後喂給特殊飼料進行人工增色的血鸚鵡。

4、一顆心鸚鵡。一顆心鸚鵡則是利用手術的方法剪掉仔魚尾巴的血鸚鵡,倒立時看 像心的形狀。

5、獨角仙鸚鵡。獨角仙鸚鵡也是採用手術的方法,把仔魚背鰭的前端修剪成犀牛角的樣子的血鸚鵡。

6、糖果鸚鵡。糖果鸚鵡則是用注射的手法使血鸚鵡變紫、藍、黃、橙顏色,但這些顏色都不能夠耐久。此外還有用鐳射染色的吉、福、財、壽等字樣的血鸚鵡魚。

7、元寶鸚鵡。元寶鸚鵡的頭背部交接部位不像普通鸚鵡那樣凹陷很多,而是比較圓滑的弧線直接過渡下來,身體明顯短圓,肚大。元寶鸚鵡繼承它的父本紅魔鬼的遺傳基因,

領域感比較強,不過鑒於元寶的嘴型是O型嘴或者月牙嘴,基本不能閉合,所以攻擊性也不強

財神魚的挑選技巧

魚鱗無雜色

財神還要看額頭,看有沒有起頭的跡象,挑公魚起頭的幾率會比較大,公魚背鰭會比較長,小魚不好分辨。

最後還要看水體

水質好,水會清澈透明,水質不好,看魚鰭會有白毛,或魚呼吸不正常,病魚到家還是會感染的,再好的魚型,到家也不一定能養活。還會滿缸傳染疾病。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