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龍貓長途運輸相關注意事宜


隨著龍貓數量的增加,很多貓友喜歡預定小貓,因為很多時候想買的顏色不一定買的到,所以會出現很?多異地購貓的情況,那麼出現這樣的情況我現在來介紹2種運輸方式。

第一個就是龍貓汽運,價格相對低廉,但是出現的問題也會很多哦,比如汽車幾點進站,當天運輸的天氣情況。因為貨運倉本身是基本上不太通風,所以很容易中暑,選擇這個方式的話一定要慎重。

第二種方法就是龍貓空運,現在對於我們如果想從外地買貓貓的情況,還是空運方式龍貓最安全了!這是因為機艙內恒溫,所以在空運途中不會有什麼問題,

可是在這過程中如何照顧龍貓就顯得尤其重要了。

首先,我們要確定貓貓本身身體必須健康,很關鍵哦,如果龍貓不足2個月,體重達不到250G左右,這本身就已經很危險了,千萬不要抱著僥倖的心態。

接下來就是手續,相當的繁瑣,需要通過檢疫、更換出縣境動物合格證明以及訂艙、交辦航空公司貨運處等繁瑣的步驟,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出錢直接找寵物托運的公司,這樣就很簡單咯,而且基本上手續方面就沒有太多問題了。當然,如果賣家是商家的話,對方應該會有經驗,也會與機場各個相關部門也比較熟悉,所以要是可以請商家幫忙代辦全套的空運手續,絕對是即快捷方便又安全。

然後就是一定要讓對方主人(交給寵物托運公司之前)在去機場的路途中要照顧好貓貓,

溫度要適中,不能讓貓貓中暑、受風籠子內最好放有苜蓿乾草供龍貓啃食,如果是超過一天的路程還應該放上新鮮蘋果以供龍貓攝取水分,確保龍貓不發生便秘。

關於龍貓的長途運輸問題其實可以總結幾點:
1.千萬要注意的就是避開高溫天氣,選擇陰天或是晚上,儘量不要夏天空運;
2.在運輸過程中條件允許的話最好要放上準備好的冰袋或者乾冰等降溫用品;
3.接到龍貓的時候最好是開車或者打車,儘量在路上給龍貓一個安全舒適的運輸環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