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挑選雪納瑞的相關注意事項


雪納瑞(詳情介紹)

有些人對於雪納瑞這樣的形象不是很感冒,但是還是有一大部分的人非常喜歡這種狗狗獨特的外形。而且雪納瑞本身也是一種智商較高的犬種,

所以也很多人喜愛也不足為怪。既然要養這種狗狗,大多數飼主肯定希望自己能夠買到一條稱心如意的狗狗,但是總有一些不良狗販會對一些沒有養狗經驗的愛狗人士進行欺騙,所以我們就來討論一下,在購買雪納瑞時要注意哪些問題。

一、顏色上的注意事項

現在國內承認的雪納瑞有三種顏色分別是椒鹽、黑銀、純黑,其它的一些國家還趁承認了白色的雪納瑞,不過很多白色雪納瑞在幼年時期身體的顏色還是呈現的椒鹽色,只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被毛的顏色會逐漸改變。不過大多數白色的雪納瑞,血統並不是很純正,所以在挑選的時候,還是儘量避免挑選這一類的雪納瑞。

二、關於體格大小

基本上我們在國內見到的基本上都是迷你型雪納瑞,巨型雪納瑞(詳情介紹)幾乎看不到,即使有也非常的少,而標準雪納瑞在德國是嚴禁出口的。所以從體型上也能大致判斷一下該品種是否比較純正。


過於沉悶或人來瘋的雪納瑞都不宜購買

三、關於耳朵

據說兔耳的雪納瑞是屬於失格的品種,不過好在一般很少的狗販會特意去為小的雪納瑞事實立耳手術,所以對於我們來說還是比較容易判斷的,儘量避免挑選兔耳型的雪納瑞。

除了對狗狗本身的純度有一定的要求之外,對於狗場、犬舍我們也應當要多加關注。首先最好不要購買那些在路邊上拿出來出售的狗狗,因為這些狗狗的來路不是很明確,而且一旦狗狗出現了什麼問題,我們想找個人解決都難,所以最好挑選比較大型或知名的犬舍進行購買。首先一個的好的犬舍基本的衛生環境一定不會太差,因為一旦環境過差很容易導致細菌滋生,從而使得狗狗受到感染,

而一條狗狗受到感染,那麼其他的狗狗都會有被感染的危險,這樣的風險是任何狗場都不願意看到的。

此外在挑選狗狗時要留意一下狗狗的精神狀態如何,一條健康的狗狗不會特別沉悶,而且雪納瑞也算是比較活潑的一種犬種,如果狗狗過於沉悶,那麼很可能狗狗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但是如果狗狗太過興奮,也不宜進行挑選,以免是狗舍為了掩蓋狗狗的病情,而為其注射了興奮劑。狗狗的膽量也是很重要的一個問題,在挑選時儘量選擇膽子不要太小的狗狗,如果狗狗看到人就蜷縮在角落,那麼還是不要挑選這條雪納瑞了,同樣的感覺有點人來瘋的雪納瑞也不是很適合飼養。最後很重要的一點是在買狗之後要和狗舍進行一定的交涉,

說好,如果不是因為自己的飼養問題,而狗狗卻在短時間內生病不適,應當可以進行更換或者是退款,以免時候引起糾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