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坐飛機可以帶寵物狗嗎 可以選擇托運

坐飛機可以帶寵物狗嗎,根據法律規定一般寵物是不可以進入客艙的,但是我們通過寵物拖運來實現哦。那麼一般寵物運輸、飛機托運有哪些具體流程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其具體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在國外除了導盲犬外,其他寵物都不得與人一起進入客艙

寵物運輸、出行飛機托運手續

1、辦檢疫證明:

到檢疫局辦理,很多寵物店可以幫你搞定,費用差不了多少

2、買一個航空箱:

寵物店一般都有寵物專用航空箱,幾十到幾百不等;

我也見過用塑膠雜物箱/周轉箱裝寵物托運的,估計就看機場貨運是否允許;

箱內要準備飲水器,尿不濕等 寵物旅行箱。尺寸有多種,你要問清楚航空公司要求的尺寸。 旅行用水瓶,懸掛於旅行箱內。寵物用舌頭舔水管水才會出來。 寵物身份牌,買不到可自製。應用中、外文兩種文字標明。

3、托運前準備:

訂票前最好確認所乘航班飛機是否允許帶寵物,也就是是否有活體動物貨艙,一般都有; 提前一天向所乘航空公司貨運部電話訂艙,電話請向機場問訊或黃頁查詢; 如果你的寵物暈車、飛機,你需要事先諮詢醫生並準備相應的藥品; 航空箱內準備少量的食物,可在箱內放置一些寵物喜歡的玩具以減少寵物的不安; 即使是不暈車的寵物,建議在上飛機前至少3小時禁食,登機前排尿,以減少在高空旅行時胃部的不適和負擔。 如果你的寵物沒有使用過飲水器,訓練它使用。

4、托運

提前三個小時到機場辦理寵物托運手續,具體地點諮詢機場地面服務人員; 你還可以委託航空貨運公司辦理,費用可能低些,但是要提前更多時間去辦理; 有些以賣狗為主的寵物店也可以全程代辦寵物托運手續,

他們異地交易就是這樣交貨的。

5、費用

全額票價的1.5%/公斤,例如全額票價1000元,寵物10公斤,那麼運費為:1000×1.5%X10=150元。

6、取貨

到港後至少一個小時後到機場貨運處取貨,貨運處可能還會收取5元的手續費。

7、取貨後

你的寵物在飛機上度過了新鮮、刺激、恐懼、孤獨、不安的幾個小時,所以你見到它首先一定要安撫,還有長時間坐飛機,容易渴,一定要給水喝。

8、其他

如果你的寵物在異地,可以委託他人按上述手續,你只要到機場去接你的寵物就可以了。說白了,就是航空貨運嘛~ 在國外除了導盲犬外,其他寵物都不得與人一起進入客艙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