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地圖魚的水溫多少度合適 在24-26℃之間

地圖魚的水溫多少度合適,不管飼養什麼類型的觀賞魚,控制好水溫都是飼養過程中必不可少的一項工作。地圖魚的飼養也是一樣的,那地圖魚的水溫多少度合適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吧。

在地圖魚飼養過程中,地圖魚對水溫的適應範圍在22-30℃之間,最適宜的地圖魚溫度在24-26℃之間,如果在飼養過程中地圖魚水溫為18℃或是低於18℃,這時地圖魚會因適應不了環境而生病或是死亡,溫度最高不可高於30℃,這樣的高溫也會導致地圖魚的不適甚至是死亡。

地圖魚的水溫在飼養過程中,1、2、3、4、11、12月保持在22—28℃即可,5、6、7、8、9、10月不需要加溫,自然室溫即可。

地圖魚的水溫在飼養時一般保持在22-28℃之間即可,期間不要有過大的波動。很多魚友一開始會求助,看一些知識理論,經常為各種問題煩惱,就像一直糾結於地圖魚吃什麼一樣,其實養魚不要一味的折騰,有時就是平淡無變化的,

越折騰問題越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