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德國短毛指示犬】德國短毛指示犬價格

【德國短毛指示犬】德國短毛指示犬價格

德國短毛指示犬大概2200左右。狗狗的價格跟狗狗的純度,品相,是否有血統證書等等都有直接關係,

而且地域性差價也有存在。

德國短毛指示犬是一種萬能獵犬,一種多用途的槍獵犬,能在水中和陸地執行各種困難的任務。在犬展中評判德國短毛指示犬時,必須考慮它是否能反映出這種基本特徵。在觀察者眼睛中反映出來的應該是一個貴族化、非常平穩協調、勻稱的動物,整體結構顯示出力量、耐力、敏捷、且看起來非常聰明的動物。它不小的誇張,也不大的離譜。給人的印象是中等身材,但很象嚴格意義上的獵犬,"背部短,但站立時,身軀有足夠的長度"。

勻稱性和野外適應力是根本。所以,在野外條件下,一個堅實但消瘦的狗不屬於缺陷;但無論如何,過分肥胖或缺乏肌肉的狗都屬於缺陷。一個平順、協調的德國短毛指示犬比一個優點和缺陷同樣突出的德國短毛指示犬要理想的多。

優雅的輪廓,線條分明的頭部,傾斜的肩胛,深深的胸部,有力的後背,結實的四肢,良好的骨骼,充足的肌肉,舉在正確位置的尾巴和整潔的被毛,顯示出高貴,並顯示出繼承了這個品種的古老傳統。更明顯地顯示出傳統的地方在於平穩、和諧而警惕的動作,同樣的,沒有任何多餘的動作。

尺寸--公犬的身高,測量的是肩胛上緣到地面距離。一般為58.4 ~ 63.5釐米。母犬的身高測量部位同公犬,一般為53.3 ~ 58.4釐米。公犬的重量為24.95 ~ 31.75千克,母犬的重量為20.41 ~ 27.22千克。

比例--測量從前胸到臀部最後凸出點的距離和從肩胛上緣到地面的距離。對於短毛犬來說,它的體長允許等於它的體高或稍長於它的體高

結構--對一頭犬來說,骨質稀疏、骨骼纖細的犬,決不值得擁有。它必須擁有一副粗壯強健的骨骼以適應各種條件的地形。但最重要的不在於骨骼的大小,而在於犬體骨骼的正確結構比例。骨骼組織太重或太輕都是一種缺陷。對於腿長體高的犬來說,由於超量的實質性物質,公犬必是笨重不靈活的犬,母犬必是毛病很多的犬。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