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德國牧羊犬幼犬價格 是出色的工作犬

1392

德國牧羊犬幼犬價格,德牧是一隻聰明容易飼養的寵物犬,一隻訓練有素的德牧也是出色的工作犬。由於它機警,嗅覺敏銳,同時具有護主的品質,這點深得大眾的青睞。所以現在飼養它們的家庭也越來越多了。德國牧羊犬幼犬價格是多小呢?下面小編帶大家一起去瞭解一下。

德國牧羊犬(German Shepherd Dog),別名德國黑背(貝),也就是人們常說的——狼狗,此犬種原產德國,唯一能夠確認的就是,於1880年此犬已經在德國各地固定下來,並做為牧羊犬使用。他們敏捷,且適合動作式的工作環境,它們經常被部署各種任務。而後於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被德軍募集,做為軍犬隨軍。由德軍取長補短培育後,基本定型。因為體型高大,外觀威猛,且具備極強的工作能力,因此在全世界範圍以軍犬、警犬、搜救犬、導盲犬、牧羊犬、觀賞犬,以及家養寵物犬等身份活躍。

一般幼犬的價格是1300到8000之間,

如果是純種賽級的德牧就要10000元以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