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純種德國牧羊犬價格 純種的價格比較高

純種德國牧羊犬價格。德牧是一種工作能力比較強的“警犬”是員警的好幫手,能幫助追蹤,緝毒等等。同是也是很好的寵物犬,現在越來越多的家庭也開始關注這種犬種,那一般的德牧多少錢呢?純種的德牧會不會價格相差很大呢?

德國牧羊犬又稱德國狼犬,俗稱德國狼狗。在大部分人的心目中,德國牧羊犬是一種很兇猛的犬種。事實上,德國牧羊犬並不是一個好鬥的打架者,當然這也許是因為它很心高氣傲,對於它認為對它不怎麼構成威脅的物件,它可以只用眼角來掃視。但假如需要的話,它也是一個勇敢的、猛烈的攻擊者。在跟人的關係中,它不僅僅給人一點兒感情,同時,它的自尊心很強,易於懷疑陌生人,一旦建立了友誼,那是終生都不會變的。

德國牧羊犬的性格是指犬本身所具的活力、極限耐力、個性神經差異的總和。性格是犬的一種本能,

受遺傳因素決定,是先天的,靠後天的訓練是根本無法改變的,也就是俗話所說的"本性難移"。

一般的德牧是2000到5000元之間,純種的德牧是在5000到10000元左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