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用品

自己動手為寵物貓咪做玩具

波斯貓

如何製作簡易貓玩具

1、使用紙做紙團

這是最簡單的玩具了。隨便找一團打印紙或報紙團成一團,貓咪就會玩的瘋了一樣滿屋撒歡。

廚房用的錫紙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喲!

2、塑膠小瓶裝沙

使用塑膠小瓶,裡面裝上幾粒豆子或米粒,擰緊藥瓶。一個帶聲響的貓玩具就做好啦!如果怕吵到樓下的鄰居,可以在藥瓶上面纏一些毛線或細麻繩。

3、乒乓球纏上線

又一款不用加工的省錢玩具。當然,為了防止聲音過大,你也可以在上面纏上毛線或細麻繩,也可黏上線,來逗貓。

4、手電筒與鏡子

晚上關燈後用手電筒或白天用鏡子反射太陽光,在牆上或地板上投下來回移動的光束或光斑,恐怕沒有幾隻貓能抵擋這種誘惑。 只用輕輕動動手腕,就能貓讓玩上一整天。鐳射筆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但用的時候千萬要避開貓咪的眼睛,以免傷害到它。

5、雞毛加上吸管

雞毛+吸管可以做一個非常簡易的逗貓棒。先把2-3個吸管串起來,用透明膠帶固定,然後在一頭粘上幾根雞毛。就可以跟貓咪開戰了!

6、線綑成毛線球

可用生活中的材料來做,毛線、剪刀、一張紙板,先在紙板上畫一個合適大小的環形,並把它剪下來。將毛線一圈一圈的繞同心圓盤起來,知道整個同心圓都繞滿了毛線。

7、棒子做逗貓棒

逗貓棒的材料有,梳理貓毛的工具、一個棒子、膠水,收集掉下來的毛毛,梳理過程最好不要超過20分鐘,將這些貓毛收集起來,揉成條形狀。

8、使用鈴鐺綁線

合適長度的線,一個鈴鐺,將鈴鐺綁線上上,將線的另一端綁,這樣簡單的小玩具,就能與貓玩很久了,一起來動手試試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