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用品

貓咪的洗澡香波要沖洗乾淨

俄羅斯藍貓

時下非常流行給貓咪做美容,一隻乾淨、整潔的貓是大家都會喜歡的。其實貓咪洗澡的頻率沒有狗狗洗澡勤,所以讓貓咪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

並且主人在日常護理時做好貓咪的清潔就尤為重要了。

貓咪非常愛清潔,每日定時給貓咪梳理毛髮,清理毛節,保持貓咪被毛的清潔和乾燥還是非常必要的。貓咪有耳臭、口臭或眼臭也是造成家裡有異味的重要原因之一。因此平時要做好對貓咪耳朵、口腔和眼睛的保健工作,發現問題及時治理。

貓咪洗澡時藥用清水將香波沖洗乾淨,否則容易導致皮膚病,洗完後用幹浴巾將毛擦乾。一定要防止污水和清潔劑流入耳內,不要讓香波刺激到它的雙眼。

用清水將香波沖洗乾淨,否則容易導致皮膚病。洗完後用幹浴巾將毛擦乾。如果使用吹風機,要注意吹風的距離和位置,以免吹焦它們的皮毛。

可以邊吹邊替它梳理,這樣毛不會結成一團。在洗頭部時,讓貓咪咪鼻子朝上,握緊,防止香波流入眼內。

尤其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防止污水和清潔劑流入耳內,不要讓香波刺激到它的雙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