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半路撿了個小老虎 原來是狗狗無良商家太缺德

這只狗狗是一位網友在路邊撿到的,當時他還很驚訝,以為紙箱裡裝的是個小老虎,帶回家以後才發現這是只狗狗,而且身體很虛弱,應該是餓著了。這位網友之前沒養過狗,也不太懂,於是上網詢問狗狗到底是什麼品種。

結果網友們七嘴八舌一通亂說,有人說這是只特殊的“大黃蜂”,還有人說這是世間罕見的“虎皮犬”,居然還有人願意高價買下它!(心疼他們的智商5秒鐘!),直到後來才有明白人指出來:這就是普通的小狗,缺德的商販為了抬高價格才染成這樣的,染料都有毒,狗狗被染後不舒服,會用舌頭一直舔,結果狗狗通常活不了多久。

人們如果撿到被染色的狗狗,回家一定要及時用溫水徹底地給狗狗洗個澡。盡最大可能把染上的塗料都洗掉,免得狗狗舔身子的時候中毒。一些無良的商販為了利益,做了許多缺德的事,可是遇到這樣的事卻也不知道該怎麼辦,買還是不買?如果花高價把狗狗買下來,商販會更加猖獗,如果不買,狗狗很可能就會死掉,到底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