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世界最高狗邂逅英國最小狗 毫無違和感

近日,被認為是世界上最高大的狗狗大丹犬與英國最小的吉娃娃在英國威爾士的一個公國裡邂逅,當2只狗狗在一起相遇,站在一起的時候雖然相處的非常融洽,但毫無違和感。

梅傑直立後身高超2米,而身高不足0.1米的迪士尼幾乎不敢觸碰梅傑的爪子。梅傑每天要吃6個雞蛋、4斤肉末和3品脫(約1.4升)的牛奶,可迪士尼每天的進食量還不足一個蛋杯的大小。所以,19個月大的迪士尼體重只有27盎司(約1.5斤),並且它的體型自8周大時起就未再長大。

梅傑的主人布萊恩·威廉姆斯稱,梅傑是世界上最可愛的狗,它和迪士尼一樣,不會傷害任何的飛鳥。迪士尼的主人娜塔莉·文稱,迪士尼體格太小,易受傷害,但是梅傑和迪士尼卻相處的意外融洽。

近日,被認為是世界上最高狗狗的大丹犬梅傑與英國最小的狗狗吉娃娃迪士尼在英國威爾士一個開闊的公園裡邂逅。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