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國24歲寵物貓相當人類114歲獲封世界最老

來自英國多賽特郡伯恩第斯24歲的寵物貓Poppy出生於1990年,屬於龜甲寵物的一種,現在已經相當於人類年齡的114歲,它活的時間比英國五屆首相的任期都要長。世界吉尼斯記錄將“世界上最老的貓”這一桂冠授予Poppy。

Poppy現在由雅基和她的丈夫安迪·韋斯特(AndyWest)收養,與Poppy一起生活的寵物還有四隻貓、兩隻兔子和一隻倉鼠。雅基說:“經常有人問道Poppy長壽的秘訣,在我看來這歸功於Poppy健康合理的飲食和大量的鍛煉,

它偏愛肯德基的外賣,有時我們會給它肯德基的雞肉、魚和薯條,一點烤肉串,她經常四處活動保持健康。”二月份Poppy 24歲以後,雅基為它申請“世界最老的貓”的世界吉尼斯紀錄。經過世界吉尼斯紀錄的相關調查,最終授予Poppy“世界最老的貓”的桂冠。獲得此項桂冠的Poppy現在身體虛弱,眼睛失明,耳朵失聰,大部分時間呆在室內。儘管這樣,她在家裡的地位是舉足輕重的,仍被看做是家裡的主人。

“它年歲已大,能夠得到對它年齡的官方認可很了不起,我們都為它感到高興。在過去的一年,它的健康每況愈下,

我們知道它離開我們的日子快到了。有好幾次我們以為它將要離開我們了,但它又恢復過來了。當我告訴Poppy它已經被正式授予‘世界上最老的貓’時,它回饋給我一個燦爛的微笑。” 雅基補充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