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國誕生10釐米吉娃娃 有望成為世界最小的狗狗

吉娃娃,也譯作芝娃娃、奇娃娃、齊花花,屬小型犬種裡最小型,優雅、警惕、動作迅速,以勻稱的體格和嬌小的體型廣受人們的喜愛。

在幾年前,美國肯塔基州一頭芝娃娃狗身長只有10.16釐米,打破吉尼斯世界紀錄,榮膺全球最細小的狗。而最近這一項吉尼斯世界記錄將要被英國新誕生的10釐米長的吉娃娃打破。

據英國《每日郵報》4月5日報導,這只袖珍吉娃娃狗的主人是阿奇·湯姆森和蘇珊·湯姆森夫婦,

來自英國西鄧巴頓郡。3周前,湯姆森夫婦的愛犬斯派斯產下一窩5只小狗,其中4只大小正常,但有一隻小得令人難以置信----只有同胞兄弟姐妹的1/3大。湯姆森夫婦於是形象得給它起名為“大拇指湯姆”。

湯姆屬於雜交犬,它的媽媽斯派斯是只吉娃娃狗,

而爸爸是傑克羅素狗。小湯姆長著棕黑色的斑紋,從鼻尖到尾巴末端不到4英寸(約10釐米)長,重量只有約3盎司(約85克),一個茶杯都裝得下它。因為它還不到10釐米長,這個超級迷你寶貝的主人認為,它有望刷新吉尼斯紀錄贏得世界最小狗的稱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