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大白狗是什麼狗 其實是大白熊或是薩摩耶

1505

大白狗是什麼狗,在當下類似大白狗的狗狗有大白熊犬和薩摩耶犬,從外表上看兩者也十分的相似,對此我們又該如何分辨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大白熊和薩摩耶以及兩者的差別,對此不清楚的可以進來看看。

大白熊犬

大白熊犬,別名比利牛斯山地犬(Pyrenean Mountain Dog)。其身體健壯而協調,美麗高雅,莊嚴雄偉,有帝王般的儀態。它充滿自信、溫和友善(個別的性格暴躁)、沉著耐心、責任心強、忠誠勇敢,是當今最有力量的犬種,在各種氣候條件下都能忠誠地堅守工作崗位。大白熊犬歷史可追溯到古羅馬時期,由古羅馬人帶到西班牙的犬種。

被毛是白色或以白色為主,夾雜了灰色、或不同深淺的茶色斑紋。被毛是由兩層毛組成的。能抵禦任何氣候條件。顏色一般白色或白色帶有灰色、紅褐色或不同深淺的茶色斑紋。但披毛上的雜色斑紋不超過身體的三分之一。

薩摩耶犬

薩摩耶犬(Samoyed),別名薩摩耶,原是西伯利亞的原住民薩摩耶族培育出的犬種。機警、強壯、靈活、美麗、高貴優雅、乖巧可愛,有著非常引人注目的外表,體格強健,有“微笑天使”的稱號,也有著“微笑天使面孔,搗蛋魔鬼內心”之稱,一歲前調皮、靈動。

薩摩耶犬的顏色為純白色;白色帶很淺的淺棕色、乳酪色;整體為淺棕色。此外其他顏色都屬於失格。薩摩沒有黑色,世界上曾出現過一隻灰白色薩摩,FCI承認他是具有純種血統薩摩耶基因的返祖薩摩,黑色薩摩耶犬比較少見。

大白熊薩摩耶的區別

薩摩耶是有狐狸狗血統的,它的嘴型是比較尖尖的。而大白熊犬的嘴巴就要渾圓厚實一些。兩者對比來看,薩摩耶犬的嘴巴就要比大白熊犬尖一些,

整個臉型也要更修長尖銳一些。此外,可以在看看薩摩耶犬和大白熊犬的耳朵。小薩的耳朵是立起來的,而大白熊犬的不是。同時,小薩是非常溫順熱情的狗狗,它被譽為“微笑的天使”,平時生活中總是活潑可愛,有時候還喜歡調皮搗亂。而對於大白熊犬,它的性格就更穩重更一些,看起來總是透著一股王者的威嚴和氣勢哦。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