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沒有尾巴的狗是什麼狗 是阿登牧牛犬

沒有尾巴的狗是什麼狗,最近有朋友問小編,他去德國遊玩,看到很多狗狗沒有尾巴,其實並不是這些狗狗沒有尾巴,而是被我們人類給做斷尾手術,不過也有一些狗狗天生尾巴短小或者甚至沒有尾巴,下面就隨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有些做過斷尾手術的比如古牧啊,杜賓,羅威納,貴賓,以及一些槍獵犬品種比如可卡。天生比較短的比如西派克犬,馬地犬,威爾士柯基等等。沒有尾巴的狗狗我倒是知道有一種,是阿登牧牛犬。

既然斷尾手術並沒有給狗狗帶來多大的好處,為什麼還有很多狗狗做了斷尾呢?一般來說,大部分做斷尾手術的都是工作犬,因為它們的尾巴對於工作來說是多餘的,反而可能會因為受傷導致工作無法繼續,所以工作犬在出生後不久就會被斷尾。同理可見剪耳。而現在很多寵物犬做斷尾純粹是因為美觀原因。

此外,

在很早之前,歐洲一些國家(不止是德國)會對狗徵收相應的稅款,但如果它是一隻工作犬,就可以免交這項稅,因此很多人為了避稅給狗狗做了斷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