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輕鬆自製精美花盆

花盆各式各樣,什麼樣的都有,塑膠的,陶瓷的!而且也都不貴,但是如果能利用平時使用過的包裝盒來製作花盆,很符合現在低碳環保的生活概念,而且也不用多浪費那一點點銀子。

首先看看都有哪些東西

某大盒優酪乳瓶子,剪刀,還有一瓶營養液,(營養液可以用也可以不用,如果家裡有就放點沒有不用也關係不大,主要是考慮到盒子不是很大,土壤營養怕不夠用,所以考慮到放點營養液)

這樣的優酪乳都會有一個漂亮的蓋子,為了讓這個自製的花盆更精美,我們沿著蓋子中間的心形減掉!再把盒子下麵用剪刀鑽三個小孔,留作透氣流水!這樣基本一個花盆就做好了!而且看上去很是美觀!放在辦工桌上,應該一點也不必買的遜色,而且咱這是自製的!


這是我做好的!裡面放著的是一種蘭,看上去不錯吧!文章來源:http://www.yuhuagu.com 其實好多塑膠瓶都可以利用,但是也要考慮到一定的美觀,所以說選擇合適的,就應該是最好的了!有機會你也可以試試!畢竟也體現一回低碳環保的養花生活! 責任編輯:浴花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