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小龍貓吃什麼?

母貓生小龍貓過多(三隻及以上)很有可能母乳不夠,需要使用山羊奶人工哺育,沒有的話可嘗試牛乳或乳精等其他替用品。
小龍貓在45天左右斷奶,很快會自己吃東西,這時要注意對母子的營養補充。 龍貓是非常好照料的動物,每天只需要喂一頓就足夠了,推薦喂兩頓,黃昏喂主食飼料,早晨喂以乾草。 每天黃昏的時候給它們一些專用飼料,多少視龍貓個體的食量而定,一般次日早晨觀察食盆裡還剩多少,逐漸就可以掌握自家寶貝的飯量,龍貓70%的進食是在夜間,按需供給可以確保不浪費。如果食量發生變化就要找找原因看看是不是生病了。


}
龍貓的主食飼料是各種成分混合配置而成,保證了龍貓的健康成長。除此之外龍貓還需要食用梯牧草(Timothy)和苜蓿(Alfala)乾草。
梯牧草也叫貓尾草,是龍貓可以大量食用的乾草,可作為日常主食。因為龍貓有16顆大牙,磨牙石只能幫助磨4顆門牙,而後面生長的大牙就需要通過大量食用高纖維乾草來幫助磨。否則龍貓的牙齒在老年時會出現問題,甚至牙根倒生造成入腦死亡。 苜蓿草是龍貓飼料的主要成分之一,大量食用苜蓿可以迅速催胖龍貓。但也不應該使龍貓過胖,因此苜蓿草應該作為輔助營養草來投放,一般一周給兩次就可以了,不過剛到家的龍貓可以多給一些,因為大規模養殖場裡提供的營養往往不能完全滿足其生長發育的需要。
其他乾草如:燕麥、小麥、大麥草都可以作為調劑龍貓口味的輔助乾草。
切記龍貓是不可以吃新鮮草的,不能隨便拔些野草來喂龍貓!飼料 香蕉片 乾草 每天訓練用4顆葡萄乾 這些也可以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