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龍貓吃什麼 以主糧為主可以配合著吃牧草

龍貓吃什麼,龍貓因為它們的毛非常濃密且蓬鬆,所以看起來胖胖的非常可愛,加上一雙圓溜溜亮晶晶的小眼睛,還有它們站著拿著東西往嘴裡塞的呆萌模樣,讓人十分喜愛,然而當主人餵養的不當的時候它們可能會變瘦甚至它們的毛質和健康也會受影響,那麼給龍貓吃什麼呢?

龍貓調皮可愛,是個十足的小吃貨,一看到好吃的就會在籠子裡跳著想吃,我們可不能寵溺龍貓,愛吃什麼就喂它吃什麼,龍貓的腸胃不同於人類,非常脆弱。萬一吃了不合適的東西,傷身了就不好啦。

餵養龍貓以主糧為主,可以配合著吃牧草,偶爾也可以喂它吃一些零食。龍貓主糧一般是以穀物、草粉以及各種微量元素經粉碎後壓制稱的顆粒狀食物,符合龍貓的營養需求。常見的牧草品種有苜蓿草、提摩西草。苜蓿草富含蛋白質和鈣,是其它牧草無法媲美的;提摩西草粗纖維含量較高。

龍貓消化系統太脆弱,輔食可以喂蘋果幹或葡萄乾等專用零食,但千萬不能喂多,容易吃壞肚子。不能給龍貓吃含添加劑與防腐劑的食品,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也不能吃,水分過高易導致龍貓腹瀉,但可以偶爾吃點新鮮蘋果。在這裡要特別指出,不可喂龍貓吃黃豆,後果不堪設想,會使龍貓感到腹脹,嚴重時可能導致腸梗阻,危險生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