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麼訓練泰迪最好

泰迪犬是非常聰明的犬種之一,能夠明白主人的意思,不過這類的犬種有的時候不是很喜歡接受訓練,只有在食物的引誘下才會做出相應的指令

主人主使用機械性刺激和某些威脅性音調的口令,迫使泰迪犬準確地做出相應動作的一種手段。機械性刺激是指在泰迪犬不聽指令時,利用某些器具來控制其行為的方法。

最常用的是牽引帶、狗鏈。在泰迪犬隨行和受訓時,如果不按主人的意圖行事,可以拉牽引帶,迫使它不能做違背主人意願的事。但強迫主要是用於初期訓練,為了加強其條件反射的形成。

在外界誘因的影響下,泰迪犬不能順利地按照口令、手勢動作時,也可使用強迫手段。此法必須與獎勵相結合,即每當泰迪犬被強迫做出正確動作後,都必須給予充分的獎勵。因為,如果機械刺激強度過大、過於頻繁,會使泰迪犬產生相反的反射,從每次受訓開始就恐懼、躲避,記不住動作的要領。獎勵雖然是必須的,但要適量,如果獎勵過多會影響正常食欲,也不利於以後的訓練。可以結合撫摸和口頭表揚,達到獎勵的目的。

派多格訓犬師學校提醒您:在訓練時不可過多的獎勵食物,把食物漸漸轉變成鼓勵,或者撫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