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和狗出門的小貼士

大型犬可以考慮單車隨行,雖然人家腿兒比你多,但也不要拿出飆車的速度來虐待動物,終究散步不用拼上一條命,而且體力消耗過大也有利於節約糧食。

小型犬可放任自由,只要不出視線範圍。只是不要讓它養成玩起來沒夠的毛病,否則下次放出門容易,招回家可就難了

養著多國部隊的就要注意啦!除非它非常非常重視你指令和形象,不然就別試探誰的自覺性。要不一離開家就呈鳥獸散,要不就齊心協心牽著你跑…可不管你飛奔起來型不型,所以帶狗出屋――基本上要備足體力。

其它散步小貼士:

1青春期的小不點兒”要備足玩具,損壞公物事小,拿人家腿肚子練牙就不太好了

2倘是剛進入發情期,就要關心一下它作風問題;

3喜歡叫喚的傢伙最難伺候了如果它一定要一路拉著警報前進―――就得靠你做些吸引它注意力的事情,讓狗覺得注意主人比吠叫更有意思。

要再不行,那還是揪著尾巴把廝拖回家算了

4小葡萄牙犬很膽小,而且抗拒陌生人,所以一定要天黑後才出門,用夜色將路人掩蓋掉。儘管這樣,與路人相距5米就會發出警告並躲閃。不過不用擔心跑掉―――即使跑掉也會自己找回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