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這6種肉肉吊起來最好看

1、玉綴
玉綴是景天屬多肉植物,一粒粒小珠子,密密麻麻附著在莖上,瀑布一樣垂下來。光照充足的話,還會呈現黃色和粉色等漸變色,非常漂亮。

這6種肉肉吊起來最好看
2、碧玉蓮
碧玉蓮是番杏科多肉植物,葉片也是萌萌的心形,很多人會把它和鹿角海棠混淆,其實它和鹿角海棠最大的區別就是葉緣和背部有半透明條條,而鹿角海棠沒有。碧玉蓮長得時間久了,就會像瀑布一樣垂下來,可愛又清新。
這6種肉肉吊起來最好看
3、錢串
錢串是景天科多肉植物,因長得像一串串古代錢幣而得名,玲瓏可愛,名字喜慶,在家裡掛一盆錢串,肯定會財源滾滾呢。

4、佛珠
佛珠,菊科多肉植物,圓溜溜的葉片很是可人,養多肉的基本人手必備,
很多人都會把它掛在窗前當窗簾,又美麗又遮蔭,尤其是夏天,有了它,再也不怕熱了呢!
這6種肉肉吊起來最好看
5、愛之蔓
愛之蔓,蘿藦科吊燈花屬多肉植物,長長的藤蔓點綴心形的葉片,懸掛於窗前、陽臺上,唯美又浪漫。而且愛之蔓寓意著甜蜜的愛情,
如果種一盆在窗前,會祝福你得到甜蜜的愛情哦!
這6種肉肉吊起來最好看
6、姬朧月

姬朧月是景天科多肉植物,新手必入,姬朧月很容易長成老樁,而且造型非常妖嬈,這時候可以把它懸掛起來,放在窗臺、陽臺上,紅彤彤的,多喜慶!

這6種肉肉吊起來最好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