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新手最適合這4種生命力頑強的花兒

在我們的心目當中,植物的生命力是非常強大的,我們都聽過小草在石縫裡能夠生長的故事,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我們也看到這種情況,我們走在路上,也會看到在路邊水泥地板的路縫裡,頑強的生長了很多的植物。我給大家說這些是想要告訴大家,如果大家喜歡種植物的話,不要擔心種植不好,有些植物的生命力比較強,可以說任何人都能夠種的活,如果我們是新手,想要種植花卉的話,我們可以選擇這些,就當是慢慢積累經驗啦,等積累了足夠的養花經驗,就可以種植比較苛刻的花卉啦?

1、燈籠花
花如其名,燈籠花開的花的花型就和燈籠是一樣的,而且顏色也是非常鮮豔的,剛開始它的個頭非常矮小,等它長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開始變得細長了,當然那個時候就是開花的時候了。我們種植燈籠花時候,只要將燈籠花的種子撒在泥土上,
然後澆些水,它就可以自己生根發芽了。在之後的日子當中,也不需要太注重養殖,它可以根據周圍的環境,自己去適應去生長。
新手最適合這4種生命力頑強的花兒
2、空氣鳳梨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見到過空氣鳳梨是怎麼養殖的,,如果大家見到了,
肯定感覺會非常神奇,因為空氣鳳梨的種植本不需要土壤,漫畫的人跟我說,只要你把它,掛在空氣當中,給它足夠的陽光,它就可以自己生長了,這是不是非常神奇?人家說種植植物有土培的方式和水培的方式,但是是不是都沒有想過還有空氣中種植,似乎只有空氣鳳梨可以採用這種方法。
給它澆水的時候也非常簡單,因為它沒有土壤,也沒有容器所以我們可以用噴壺直接在它的周圍噴灑些水就可以了。新手也能種好,落地生根生命力真的強
新手最適合這4種生命力頑強的花兒
3、太陽花
太陽花聽名字就知道它所需要的最重要的要素就是陽光,只要有足夠的陽光,那麼它就可以生長,這種花的特點使得任何人種植他都可以給他足夠的陽光,那麼都可以養殖好他,這種花的特點是不是讓大家更有信心來養殖花卉了呢?對於這種花卉,小編要再給大家多普及一點,那就是我們在給它澆水的時候不能澆太多,寧願讓他乾燥,也不能澆太多的水。
新手最適合這4種生命力頑強的花兒
4、綠蘿
說綠蘿的生命力頑強可不是瞎說的,是有證據的,經過很多人的實際養殖結果來看,只要在冬天的時候,不要澆太多的水,在其他的時候,正常澆水,那麼綠蘿就會生活的非常的好。而且綠蘿也很有顏值,可以放在花盆裡,
掛起來養殖,他的葉片在生長到一定階段的時候,會長到花盆外邊去,如果掛起來養殖,葉片就會垂直下來,非常的好看哦!
新手最適合這4種生命力頑強的花兒
好了,今天就給大家介紹這幾種植物的,如果大家還想要瞭解更多的知識,方法你懂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