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月季友禪系列8個品種

本文收集整理了月季友禪系列的8款月季,友禪、伊呂波、旋律、小春、環、 環~美空、風月、 一華。月季友禪系列植株高度在1米左右,抗病性優秀,微香花花色迷人,花徑6-10公分之間,諸多品種帶不穩定色斑,無論是庭院或陽臺盆栽,友禪系都是您不錯的選擇!

【友禪系】 伊呂波 或 伊羅哈

品種名稱: 伊呂波(Iroha) 培育時地: 日本;類別: 灌木月季(可做切花) ;顏色: 淡粉色;香味濃度: 沒有香味;植株: 高度80至120釐米;多頭: 是

花期: 多季節重複盛開(耐開的品種) ;備註: 友禪的芽變品種,特性相當。

【友禪系】旋律((Senlitsu,せんりつ)

植株性狀跟前面的完全相同,不再絮叨,1米上下高度,微香大花7-10公分。

【友禪系】小春(Koharu,こはる)

同樣的雜交茶香品種,同樣的植株特性,小春的花色更迷人,花徑更大,能達12+cm,這是一款值得我們入手的品種。

【友禪系】 環

這種微香的雜交茶香品種花徑6-8cm,比小春略小,但 環 的花有時候會出現粉紅色斑,這很可愛。友禪系的每一款都是為人稱道的,都是優秀的作品。

【友禪系】環~美空~(Tamaki~Misola~,環~美空~)

植株性狀跟 環 相同,您已經瞭解了,跟環一樣,有時候美空也會出現不穩定的色斑,

這很迷人,去年2015 出現的友禪的又一芽變品種 環~美空~,國枝啟司做出的解釋:環~美空~ 是 環的兄弟品種。

【友禪系】風月

植株性狀這沒什麼話題,【友禪系】的都類同,這不靠說,這需要看,看紅斑!

【友禪系】一華(Ichika,一華)

一華 在今年2016年出品,這種微香的帶鋸齒波花瓣的中大輪花6-8cm,植株情況一如既往的和其他兄弟姐妹們類似。因為是新品,植株資料不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